人活着不搞cp搞什么?搞破坏吗?

【图严】【荼岩衍生】二货别逃:总裁大人套路深

23

“额……所以, 沈总,你是说,我和你,是品牌方要求的必须出演的人员,而秦导,因为没有注意到品牌方对演员有决定权而导致了如果私自撤换演员,就会被要求支付高额违约金。你因为欠了他的人情,所以不得不答应了他的条件?”严安在语死早的沈总一通写作精简读作晦涩的解释之后终于明白了来龙去脉。

在阿赛尔吞吞吐吐地把事情跟自家哥哥交代清楚以后,沈图有非常强烈的想要把阿赛尔吊起来打一顿的冲动,深深地怀疑这货到底是不是自己的亲弟弟,怎么能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对此,阿赛尔泪汪汪地表示:“是玛丽苏大神给我上了个低buff。”甩锅甩得堪比印度飞饼。

这个锅玛丽苏大神接不接沈图不知道,他只知道这个烂摊子他得帮着收拾,不然还能咋样,毕竟是自家弟弟。于是沈图硬着头皮联系了张老邪,让他给严安安排档期拍摄广告。老张本来以为可能要费一番口舌才能让严安答应和沈图合作。没想到严安问了品牌方的酬金以后一口就答应了下来。老张目瞪口呆地问:“严安啊,那个,品牌方的要求是,你和沈总分别是广告中的男……主角和男二号的扮演者。而且这个广告的镜头设计相对会比较……过火一点,你确定你能接受?”

“我当然可以啊。这是工作不是吗?”严安有些困惑地看着老张,他平时看上去很像是有消极怠工倾向的人吗?

“咳,那就没事了。”张老邪一头雾水,所以说沈总你们俩这到底是个什么剧本啊,全程突然见面突然热恋突然吵架……好吧没见到吵架,但是现在已经突然冷战了!张老邪表示他活了六十多岁就没见过这么任性的套路。

对严安的态度有顾虑的不仅仅是张老邪一个人,还有沈图。

广告的拍摄地点是在本市一个有名的五星酒店里。不得不说国际大品牌就是不一般,直接包下了整个金碧辉煌的餐厅,剧组一行人一大早就气势汹汹地开始了准备工作,严安和沈图则被扔在休息室里熟悉剧本。

距离开拍还有一段准备时间,沈图看着坐在距离他不远处翻看剧本的严安,想了想还是开口了:“你现在如果觉得剧本太难以接受的话,可以去找秦导联系修改。老张在业内也算是说得上话的人。他可以帮你。”

“沈总,您不必这么照顾我的。”严安朝着沈图非常礼节性地笑了笑:“我不会把个人问题带进工作中的。”

沈图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低头让手下的人好好敲广告公司一笔竹杠。开玩笑,沈家的人也敢算计,剥下你一层皮来都是轻的。

接到沈总指示的员工默默一抖,觉得老板的低气压都顺着信号传了过来。嗯,老板一定又是碰上什么不顺心的事情了。

严安越过剧本的上沿偷偷打量着坐在屋子另一边的沈图。沈图已经穿上了拍摄用的高档定制西装,剪裁合体的西装更显得他腰细腿长。他随意地坐在一把普通的软椅上,严安觉得他硬是把椅子坐出了王座的感觉。好吧,也许是主角光环圣光笼罩的效果。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好看,更别说是沈图这种本身皮相就不错的男人,严安看久了都觉得自己心跳加速。这会儿沈图正拿着平板点点戳戳,严安坐的远,不知道他在干什么,只能从他微微皱起的眉头上猜测他是不是遇上了不太顺心的事情。

哦,也许我就是那个让他不顺心的根源。

意识到这一点的严安不由自主地把自己缩到了剧本的后面。按理说,严安这些年见招拆招拒绝的无脑总裁也不在少数,唯独碰上沈图严安一路老司机翻车,怎么都没法按照剧本来。严安痛定思痛后发现,说到底还是自己心肠软了。毕竟这个霸道总裁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让严安这个见惯了各种套路的玛丽苏眼前一亮,更别提沈图对他一直多方照顾,甚至亲自上阵就为了捧他一个说不定永远红不起来的十八线,要么是沈总套路太深,要么就是人真的把一颗心捧出来要给他。然而最蛋疼的是,严安发现他不知道怎么去分辨。

“那你就答应了他处处看呗。”江小猪看着严安一副柔肠百转【划掉】纠结的模样说:“处不来大不了分手嘛!”

严安叹了口气,说的容易,套路这种东西,就怕走得久了当了真,结果对方一转头同等条件下化学反应X2,你却陷进去了脱不了身,怎一个惨字了得。

江小猪听到严安的话叹了口气:“严安啊,有句话不知道你听没听得,叫情深不寿,慧极必伤啊。过日子啊,糊涂点好,太明白,日子就没法过了噻。”

场记走进来的动静打断了严安的回忆,他是来通知开拍的。严安整整衣服,走到了机位前严阵以待。

这款口红名为“界限”,是该公司当季的主打产品。设计师设计它时可谓是呕心沥血,从颜色到触感再到香味全方位体现“严谨中的性感,规则下的狂野”这一主题。当然,作为对口红没什么研究的直(?)男严安完全无法从这一只小小的膏体上感受到如此深邃的设计主题,他正在费尽地跟着化妆师妹子学习如何将口红漂亮地抹上自己的嘴唇。

相比严安,沈图就轻松多了,他只需要,cool,cooler,coolest就可以了,简直就是本色出演。其实沈图这次严格来说其实就是来衬托严安的。对方强烈要求他也出镜其实是想借一把他俩这对大热CP的号召力扩大市场,真正的压力其实还在严安的身上。沈图闲着没事就坐在一边看严安学着抹口红。严安这次扮演的是个服务生,雪白的衬衫妥妥地穿在身上,显得干练又干净,领口处的领结让严安看起来乖巧又不失优雅;纯黑的紧身马甲包裹着他年轻的躯体,勾勒出他漂亮的腰线;一副金丝单片镜夹在脸上,居然让平时看上去有些稚气的严安散发出了一些成熟男人的味道。剪裁得体的西裤显得他的双腿又直又长。严安正笨拙地拿着口红,在自己的嘴唇上涂抹着,可是每一次都不能达到需要的效果。

“我说哥,你收敛点啊。”秦导端着瓶旺仔走过来压低了声音笑话沈图:“你那眼神恨不得钻嫂子衣服里去,能不能行了还,下半场你可得坚持住,别闹出什么拍摄事故来。”

沈总凉凉地瞥了他一眼,秦导立刻闭嘴,沈总开口:“调整一下,不要让严安直接抹口红。”

“为什么?!”

“他一个男孩子,这样不好看。”

“……哥你心疼嫂子的嘴唇可以直说的我不会笑话你。真的。”

场记板一响,广告终于正式开拍:

热闹的餐厅里走进了一个男人,他看上去十分冷峻,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他走到临窗的桌旁坐下,一名戴着单片眼镜的服务生递上了一份精致的菜单。男人抬眼打量了一下服务生,服务生冲他一笑,去为别的客人提供服务了。

男人心不在焉地翻着菜单,眼神却在不远处的服务生身上徘徊,从弯弯的眼睛,挺翘的鼻子到线条优美的脖颈,再到被马甲收出来的腰,再到他微微欠身时圆润的臀部……

“这运镜真色情。”卡卡雅啧了两声道。

“我觉得我……咳,沈总看严安的眼神更色情。”秦导说。

卡卡雅仔细看了看沈总,深以为然地点点头:“好像是要把严安扒光一样。看不出来啊,沈总的演技这么好。”

演什么技,他那是本色出演。秦导默默灌下了一口旺仔。

男人把菜单放在桌上,什么也没说就出去了。路过服务生身边时,他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地伸手蹭了一下服务生的腰部。动作很小,除了他和服务生,没有第三个人知道。服务生僵了一下,回过神来男人已经离开了。他照例走到桌前,打算将菜单收拾起来,却发现菜单下压着一张卡片。

服务生拿起卡片看了看,原本纯良的脸上忽然浮上了一丝计谋得逞的笑容,仿佛是一只小狐狸。接着,他将卡片收进胸口的口袋里,转身也离开了餐厅。临走前,他从一个女客的桌上顺走了一只口红。

“秦导,剧本改了?”卡卡雅问。

“我也没办法,沈总非说严安男孩子抹口红的样子不好看,我只能用这个镜头暗示一下了。”

“……秦导,他们两个……?不会吧,只是在炒CP的吧?”卡卡雅有点不敢相信。

“这我就不知道了,我只负责拿钱办事。”秦导说着,朝卡卡雅眨了眨眼。

镜头已经转移到了客房里,男人闭着眼地坐在沙发上,头朝后仰着靠在椅背上,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客房里只留下了两盏昏黄的灯,显得整个环境都十分的暧昧。终于,房门被轻轻地推开,餐厅里那个乖巧纯良的服务生站在门口,浑身却散发出一股不一样的风情,他那身服务生制服穿在身上莫名地有一种诱惑感,非要说的话,那就是穿着还不如不穿,只想让人把它扒下来,看看藏在下面的躯体是什么样的。服务生的眼睛微微弯起,唇边噙着一丝笑意好整以暇地看着坐在沙发上的男人,仿佛他才是主导者一般。

男人睁开眼,看着站在门口的服务生,朝他打了个过来的手势。服务生听话地缓缓走了进来,骨节分明的手指摸上了自己的领结,熟练地把它解下,扔到了一边,又顺手松开了领口的两颗扣子,仿佛是剥开了一点成熟果子的外皮,井井有条的服装下,压不住的性感慢慢地透出来。接下来是黑色的马甲,当马甲落在地上的时候,服务生已经带着他小狐狸一样的笑容站在了男人的面前。他曲起一条腿跪在沙发上,双手撑着沙发的靠背,与男人四目相对。

男人也不跟他客气,大手顺着他的大腿滑上他的臀部,最后停在的腰上流连不去。服务生从始至终都微笑着看着男人,两人的脸近到呼吸交缠。男人似乎是受不住诱惑想要一亲芳泽,却都被服务生轻松地躲了过去。男人有些恼怒了,双手一用力将服务生压在了沙发上,用身体紧紧压制。接着,他伸出手来,拇指抹上了服务生的下唇。一条淡淡的红色从唇边拖了出去,在服务生的脸上染出一抹绮丽的红,带着几分凌乱的美感,让男人心中莫名生出一股想要把他弄得更乱的冲动。

鬼使神差地,沈图盯着严安的眼睛,舔了一下手指上的口红。

秦导手一抖,卧槽,剧本不是这么写的!


评论 ( 35 )
热度 ( 137 )

© 昼伏夜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