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不搞cp搞什么?搞破坏吗?

【梦间集】《光明侦探社》

梦间集现代衍生PRAO

灵异现代架空耽美

第一次尝试该种题材,欢迎意见和建议,请勿人参公鸡。

CP会打tag,请谨慎食用,请勿KY。

本章CP:倚屠,双扇

==============================================

楔子:

你想过,当你的情绪脱离了你的身体,会变成什么样吗?

正面的情绪会消散,回归宇宙。而负面的情绪则会在一些特殊条件下变成能量体。它继承了你的记忆和情感,并且渴望吞噬你痛苦的根源,因为这能让它更加强大。它们疯狂,它们可怕,它们无差别攻击。

在过去,它们被称为“鬼”,而现在,它们叫做“魇”。

每一只“魇”都有一个“魇核”,它们承载着死者所有的负面情绪和痛苦,“魇核”被净化,“魇”则不复存在。

而那些净化“魇核”的人,叫做捕魇人。

哦对了,有一点很重要:

捕魇人,不管活人事。


1、你相信,有“魇”的存在吗?

 

2:08,MJ都市。

高楼顶上的红发青年把抽完了的烟碾碎在皮靴下,有些不耐烦:“这俩老流氓磨磨唧唧的干什么呢?”

“耐心点,屠龙。”架着狙击枪的白发青年丝毫不为所动,依然专注地通过瞄准镜监视着狂欢正进入高潮的酒吧门口:“那个‘灵’狡诈得很。如果惊动酒吧里的其他人,恐怕会被他趁乱逃脱。”

红发青年吐出一口长气,把外套脱下来盖在趴在冰凉的楼顶上的白发男人身上:“倚天你到时候伤口疼别半夜叫我起来给你找药!”

倚天笑了一声,没回答。红发青年背对风的方向坐下,用脊背给倚天挡住了些深夜的寒冷,同时在心里默默咒骂在酒吧里逍遥快活的圣火和白扇。

正在品尝美酒的圣火冷不丁地打了个喷嚏:“肯定是我小弟在骂我。”

“你又惹他了?”坐在旁边的白衣男子问。

“我现在可不敢惹他。自从他哥过来以后,我但凡跟他开句玩笑他哥就冷着一张脸朝我扔眼刀,我现在躲他都来不及。”

“呵呵,你也收敛点吧,有儿子的人了。”

圣火令耸耸肩,脸上丝毫没有在意的模样:“说起来白扇,你的烂桃花比我只多不少,倚天怎么对你一点不在意的?”

“因为我从来不跟他弟弟打那些个不着四六的嘴炮。”白扇慢条斯理地说。

“恩,明白了,你比较会装。”

“噗呲。”

一声轻笑传来,两人集体抬眼看向一直存在感为零的调酒师。

“很抱歉打扰你们,盛先生,白先生。刚才有位客人点了一杯酒送给白先生。”说着,一杯色彩艳丽的鸡尾酒就推了过来。

圣火夸张地叹了口气:“现在的人真是不懂欣赏啊。”说着还半真半假地给白扇丢了个带着醋意的媚眼:“要我不干脆把你给收了算了。”

“可以啊,你在下?”白扇上下扫视了一下圣火说。圣火笑着摆摆手,白扇端起酒杯走向了酒吧深处的卡座区。

圣火拿起搭在椅背上的衣服,正打算离开酒吧时,一杯酒推到了他的面前。

圣火摆摆手:“帮我回那位,我要回去了。”

“这酒,是我送您的。”调酒师笑盈盈地看着圣火说,迷离的灯光下,清秀的调酒师模样有些勾人。

“怎么,可怜我?”

“您误会了。”调酒师微微欠身:“这是我最近研究出来的新品,想请您品尝一下。”

圣火来了兴趣,他拿起酒品尝了一口:“味道不错,叫什么名字?”

“poppy。”

“【罂】【粟】?这名儿刺激。”

“和您很相配。”调酒师回答:“所以,这杯酒,我不收您钱。”

圣火听了低低笑起来。他倾身靠近调酒师:“你不会不知道,送酒是什么意思吧?我可是来者不拒哟。”说着,圣火修长的手指勾起调酒师领口滑出的吊坠把玩,双眼却不离调酒师平直的锁骨。

“我当然知道。”调酒师笑着把吊坠从圣火的指间勾出来:“可是我就是喜欢危险的东西,怎么办呢?”

圣火把酒一饮而尽:“你什么时候下班?”

调酒师左右看了看:“今晚我值夜班,所以可能得通宵。不过……开个小差应该没什么。”

圣火了然:“包厢?还是卫生间?”

“包厢满了。”调酒师脸色微红地看了他一眼。

“最后一间等你。”圣火将空杯子交给调酒师,顺手搔了搔他的手心,转身朝卫生间走去。转身时他右手握拳掩嘴,似乎是咳嗽了一身。

“C区窗口。”

“真没节操。”屠龙听到耳机里传来圣火低沉的声音后哼了一声。

“可是很有效率,不是吗?”倚天一边起身换狙击位一边说:“走吧,换个位置。”

调酒师走进灯光昏暗的厕所的时候,恰好撞见两个男人相依相偎地出去。其中一个似乎有些腿软,贴在另一个人身上像一块牛皮糖。两个人身上都带着一股酒味,但依然掩不住那股每个男人都很熟悉的气味。调酒师低头避让一旁,他不得不低头,因为他脸上此时的痛恨根本藏都藏不住。他神思恍惚,直到卫生间的门在他身后撞响他才如梦初醒。他连忙整理好自己的表情。卫生间最后一间的门已经开了,那个金发异瞳的男人正倚在门上饶有趣味地看着他。

“拜你所赐,我听了十分钟的活春宫。你说,怎么补偿我?”

“你想要什么?”调酒师一边说一边贴进圣火怀里,右手贴在他的心脏部位,有一下没一下地挠着,暧昧又挑逗。

“这个嘛……让我想想……”

圣火搂着调酒师的腰闪进了隔间里,刚关上门就被调酒师反客为主地压在了墙上。圣火个子很高,调酒师的个头只到他的耳朵,不过这并不妨碍调酒师故意把腿挤进圣火的双腿间蹭着他的胯下。

“你可真是迫不及待。”圣火懒洋洋靠在墙上,享受着调酒师在他身上四处点火,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调酒师的手一直没有从他心脏部位挪开过。

调酒师解开了圣火的衣扣,在他的喉结上亲吻,圣火闭着眼,发出一声舒服的叹息。调酒师的脸上却丝毫没有沉溺于情欲的迷惘,反而带着不正常的亢奋。他的眼白泛起了妖异的紫色,白皙修长的手突然像鹰爪一样朝着圣火的心脏部位狠狠插下。

原本在他的臀部上色情地揉捏的手突然捏住了他的下巴,强硬地扳起了他的头,而另一只手则像铁钳一样牢牢扣住了他正准备穿透猎物心脏的手——这时候形容它为手已经不合适了。皮肤黑紫,青筋暴起,指甲锋利,分明是一只鬼爪。

“我是你的第几个猎物?”他听到那个罂粟花一样的男人问。

调酒师张口朝圣火咬来,原本光洁整齐的齿列锋利如刀。圣火提膝撞在调酒师的腹下,紧接着一脚当胸把他踹出了隔间。调酒师咳出一口紫黑色的血,突然化作一股黑烟从窗口窜出。

倚天扣下了扳机。

银色的子弹上雕刻着繁复的花纹,鲜红的朱砂填充其间,它旋转着冲出枪口,扎入黑烟中。黑烟发出一声尖锐刺耳的哀鸣,接着便宛如烟花一般爆炸成了无数光亮的星点。还站在酒吧厕所里的圣火忍不住打开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啧啧啧,真是生命之绚烂。”说完手指一划,发进了朋友圈,立刻引来了无数他的倾慕者的点赞。

接着,他翻窗而出,在地上仔细寻找了一番,终于捡起了一个弹珠大小的晶体。

“拿到灵核了。收队吧。”他对戴在右手上的戒指说道。

这时,他的手机一震,是白扇的信息:“780”

780卡座上,白扇正无奈地看着扣在手上亮晃晃的手铐,对面前的金发青年说:“你相信‘魇’的存在吗?”


评论 ( 12 )
热度 ( 55 )

© 昼伏夜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