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不搞cp搞什么?搞破坏吗?

【荼岩衍生】【图严】二货别逃:总裁大人套路深

这不是杰克苏文!

这不是杰克苏文!

这不是杰克苏文!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内含大量吐槽。内心戏丰富的沈总出没,注意避雷。

灵感来自于和在某萝莉文网站写文的基友的吐槽抱怨,如果OOC了请提意见,但骂人就是你的不对了哟【围笑】

============================================

11·二货

    沈图这个人生活严谨,做事情也很有计划性,有的人说他这是强迫症,然而沈图对此乐在其中。毕竟,在这个玛丽苏的世界,谁也不能保证你一个差错会不会从此就莫名其妙地碰上一个玛丽苏,从此开始一段十分闹心最后让你智商情商全面掉线的恋爱故事。

    沈总表示,脑子是个好东西,我不能弄丢了。

    然而,我们的沈总还是图样图乃衣服了,要知道,在玛丽苏世界里有一条惯例是,只要总裁碰上他的那个玛丽苏,那么就一定会有各种莫名其妙强行巧合的事情发生。至于为什么?

    因为玛丽苏大神他肚子里没墨水啊【围笑】。

    “……这是属于我们的光荣,这是送给你的欢乐颂,每一个你是我伟大的英雄。”最后一个音符落下。严安站起身微笑着朝台下微微鞠躬致意。现在的他作为这个酒吧的驻唱歌手,多多少少积累起了一点人气,有时候他唱完歌之后会有热情的粉丝们上来给他送花,有的有钱一些的还会给他送个酒什么的。严安为了保护嗓子,酒精饮料他一向都是婉拒,那些味道香甜的软饮料他照单全收,因为这个严安还被王胖子笑话过是小娃娃的口味。然后严安就当着他的面吃了大半锅的排骨焖饭。

    今天,就像寻常一样,严安在一片掌声中准备下台,一个穿着纯白色裙子,有一头黑长直的女孩笑吟吟端着一杯饮料走过来。严安挠了挠后脑勺,有些不好意思地准备接过饮料。

    哗——

    整个酒吧都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停下了动作目瞪口呆地看着突然发难的女孩,包括莫名其妙被泼了一脸果汁严安,也包括正准备往外面走的沈图。

    “你为什么现在还在这里唱歌?接受大家的欢呼和掌声?!”女孩突然泪流满面地质问严安:“龙sir那么爱你,现在他正是他最艰难的时候,你现在难道不应该陪在他身边安慰他吗?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严安:excuse me?

    酒吧里的保安已经开始朝着这里聚集,这边脑残粉还在不依不饶:“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是神的爱!爱上你是龙傲天大人这辈子做过最错误的一件事!”

    得,不仅是脑残粉,还特么是个玛丽苏,而且还是个拿了女2剧本的神特么玛丽苏。

    严安紧紧抱着吉他,手指用力到发白,樱桃般的小嘴张合了两下,千言万语被委屈堵截在喉咙口吐不出半个字。听着对方无理的职责和谩骂,严安的脸上流下了一滴晶莹的眼泪……

    “我去老张你还能不能靠谱点!!!!”围观全程的胖爷一脸卧槽地看着老张在微信群里写着玛丽苏的文字表述引起一片狼嚎,然而事实上——

    “龙傲天进局子了啊,我除非也吸毒才进去才能陪他吧?”严安无奈地擦掉脸上的果汁对脑残粉玛丽苏说:“你泼我酒也进不去戒毒所啊。”

    “我……我这是代替龙傲天大人惩罚你!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都会支持龙傲天大人的。才不会像你们这种不知道宽容又见风使舵的人,有本事你们一辈子别犯错误啊!”

    “哦,那你真是好棒棒。”严安嘴上这么回答,心里却觉得呼啸过了一群神兽。

    脑残粉懵逼了,这跟说好的不太一样啊!!!!作为主角应该是一朵小百合啊嘴皮子比我还伶俐是什么鬼你是想注孤生吗还是在嘲讽我?

    于是,恼羞成怒的玛丽苏脑残粉扬起手里的玻璃杯朝严安头上砸去。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严安弓身一跃朝后窜出三步远,落地处悄然无声,伸手一指:“打人不打脸啊!”

    与此同时,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牢牢地钳住了脑残粉的手。脑残粉气恼地回头,对上一双冰蓝色的凤眼,瞬间觉得仿佛被一桶冰水从头浇下。严安顺着她的目光看去,立刻欲哭无泪。

    “小姐,请你出去。”

    一个粗哑的男声响起在耳边,脑残粉一个机灵总算找准了抓住她手的那一位——一个铁塔一样的墨镜大汉,那个蓝眼睛的冰山帅哥只是站在不远的地方,冷冷地看着她。

    “哎呀!”张老邪又用力拍了一下腿:“小伙子躲那么远干什么呢?这距离,英雄救美的美感都没有了。而且沈总怎么不亲自动手呢?多好一个营造好感的机会,可惜了可惜了,唉。”

    “不是你这不废话!这玻璃疙瘩都冲着你脑袋来了还不跑,你当你是智商掉线的玛丽苏吗?而且你见过哪家总裁这种小事亲自动手的?”

    “什么?严安不是沈总的玛丽苏吗?”

    “你听谁说的?”

    “这,瞎子都能看出来!”

    “那为什么胖爷我没看出来?”

    所以你活该单身狗啊!张老邪腹诽。

    而另一边,冰山帅哥沈总正满脑袋的黑线。小姐你能不能解释一下你是这样的脑回路才能在被人抓住手的时候看相反方向的我的?即使是用玛丽苏与霸道总裁必然相互吸引而邂逅的定律来解释也太牵强了吧喂!

    沈总挥了挥手,以一种天凉王破的气势让保安把脑残粉小姐带走了。接着走到严安面前说:“严安,出来。”

    卧!!!!槽!!!!!

    严安整个人都方了,方的都要圆不回去了。他简直想要抱着吉他给自己来一首二泉映月以示悲催,自己在外面走穴碰上老总而且老总认出了他已经非常倒霉了最倒霉的是之前他还撞过老总的车而这位老总还是个霸!道!总!裁!

    这就还剩半年了,玛丽苏大神您就不能让我安安稳稳地挣点钱然后圆润离开娱乐圈过正常人的日子嘛。

    玛丽苏大神表示,不能。

    于是,准·玛丽苏严安一步三蹭地跟着总裁走出酒吧后看到真·霸道总裁沈图坐上了那辆被他撞过的车,回头看见他还傻傻地站着,不满地皱了皱眉头:“上车!”

    严安一个机灵:“沈沈沈沈,沈总,那什么天晚了我该下班了诶诶诶——”

    霸道总裁不想跟你说话并且把你扯进了车里锁上了门。

    卧槽?这是要车震?

    一个晚上被N重打击的严安脑中灵光一闪,张嘴一句话脱口而出。

    “我是正经的保洁小妹,不是出来卖的!”

    “……”

    “……”

    “……二货。”



评论 ( 28 )
热度 ( 1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伏夜出 | Powered by LOFTER